親愛的    你還記得嗎

因為我的一句   「拉拉真可愛」

開始了我倆的 MSN 對話視窗

進而了解彼此    有了好感











親愛的    還記得嗎

第一次見面時    你穿的像烏鴉般的黑

又酷酷的不太講話

沒想到話匣子一打開    從白天聊到黑夜

原來    你只是在掩飾你的緊張
 






親愛的    你還記得嗎

初識不久的我們

每晚必會上 MSN  分享一天的生活點滴

伴隨著    甜甜的夢才能入睡


 







親愛的    你還記得嗎

研究所    三個好麻吉        你、大師兄、黑馬

為了拍出帥帥的相親照

搞了好久的蘋果光
 







親愛的    你還記得嗎

閒聊間跟你提起我愛的`陳綺貞'

風和日麗  幫她出了好幾張新EP
 

我好想買啊:Q

可惜只有某些特定的咖啡館才有販售

當我想購買

正當我想網購時

你用了好幾個理阻止我

沒想到..........

隔幾天我就收到你的用心

當時的我真是感到無法言語

原來你一直把我放在心上








 




                                                                 或許    早在這個時候
      
                                                 月下老人    早已偷偷幫我們繫上絪緣線



 







 




 




 




親愛的    你還記得嗎

七道彩虹的約定

   






                                            當遇到第七道彩虹    我們便攜手到老










     嘿.........親愛的


    我只想跟你說:「我不羨慕童話世界的美好,讓我們的愛能一直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