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我們在長庚的餐廳相遇

 以綠茶與紅茶的暱稱

 一步一步靠近彼此

 沒有誰追誰

 自然而然的契合讓我們決定在一起

 




在長庚的一年半

 我們每天黏在一起

 校園的每個角落都有我們的足跡

 直到你先畢業去唸研究所

 我們就一直分隔兩地

 

2002  你在新竹念書     我還在長庚

2004  我來到新竹念書   你卻遠征花蓮當兵

2006  你回台北工作了   我卻到羅東的醫院服務

 








每個週五都是最令人期待的見面日

而週日總是最不捨的離別天

過了好多年這樣的遠距離 

我們都覺得無奈

但你總是貼心的讓每一次的見面有愉快的回憶

就算只有短暫相處時間

你還是不忘帶我出去享受美食  到郊外踏青  

或是陪我逛一個下午的街





在特別的日子裡 

 

你總是費盡心思  準備浪漫驚喜給我

 

雖然我常記不起來什麼時候你做了什麼

 

但一幕幕美好的畫面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也因為這一切

即使我們分隔兩地

心還是緊緊繫在一起

即將邁入交往  第八年  的我們

還一直保鮮  就如同剛在一起時的甜蜜

而且我們越來越好



有人告訴我

〝如果我們兩個分手了  她會再也不相信世界上有真愛

 





你給我最大的驚喜

是去年的生日禮物

那是一個我夢想中的求婚


當下的我沒有感動落淚

但我真的好感動  好開心

因為一直以來

你都把我的話放在心上

我願意和你一起生活  
共組一個  家



今年十月

我回到台北

我們結束了分隔兩地

週末的離別戲碼總算圓滿落幕

現在我們終於可以大聲的對身邊所有的人說  

我們要結婚了!”

這句話在此刻說出來有多麼踏實!

 

那天 

我問你:   為什麼愛我

  你說:   因為  妳讓我整個人生都美好了起來

或許就如你最初為我唱的定情歌那樣 ~
妳是我血液裡  流過美麗的音符 
讓我無法對妳  假裝冷酷 
而我翩然起舞  像一棵春天的樹
靜靜的擁抱妳  就是我最好的傾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