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個遺憾..........阿妹邊訴說    邊哭泣  

   驚動在一旁的新人與其他工作人員

   大家聽著這個故事也把自己融入........

   阿妹從小跟父母的感情一直很融洽尤其是父親 (她最敬重的爸爸)
 
   那年認識 源

   爸媽看過也覺得 源是不錯的男孩

   積極鼓吹 阿妹給 源 機會多多出去能了解對方

   相處過程爸媽得知 源的八字拿去排 (台灣老一輩的習俗) 

   不算還好  一算  算命就說不合會離婚

   從那天   阿妹的爸媽就  希望阿妹能放下這段感情 

   ( 我們知道爸媽都是為子女好 )

   誰知道  愛 是無法自拔的

   到底  要隱瞞  還是跟 源坦承

   愛不能隱瞞所以她終究 跟 源說了

   但是 源緊握阿妹的手    

   他說 讓我用時間來證明  因為要嫁我的人不是算命師  

   要與一起走一輩子的是妳     

   又是一陣哭     不是難過      是高興但是一喜一憂

   爸媽也從反對到衷心的祝福............但是

   晴天霹靂    這天阿妹的爸爸突然急性肝炎   就這樣持續惡化 

   最終還是離開了我們

   ....................................................

   全家從一開始的生病進醫院  觀察 急救 就這麼的突然

   沒有一天缺席的帶著阿妹到醫院看阿伯

   就這樣 一天 一星期 一個月.....直到確定   真的會離開

   源 就在這天低下頭   緊靠著阿伯的身旁 說著

   阿伯 請您放心把阿妹交給我 我會用一輩子來疼她  ~

   說完 這位偉大的父親 就悄悄的離開了  好似不想任何人再難過

   不過  他最想做的事   卻無法看到的事   

   阿妹的婚禮    給阿妹的祝福 ~

   這件事就這樣過了幾個年頭     

   今年  阿妹終於要嫁給源了    

   因緣際會  麗時的蛻變  是歸零也是真正方向

   這個   放心 把她交給我  的愛情故事 

   是 阿妹跟 源要一起走一輩子的約定
   
     
  
         


雖然 您來不及參予 (爸爸的口風琴 老花眼 以及台灣whisky綠茶)

但 這是我們和 您 的幸福約定

未來的日子 我們會好好照顧對方

這 幸福 見証 約定 會永遠永遠的陪著我們     

我們會幸福一輩子



阿妹交給我   (男人與男人的約定用敬酒來詮釋)

我會好好照顧他一輩子


 


嫁給我的人是妳    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證明 ~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食好食歹無計較 怨天怨地嗎袂曉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有一日咱若老

你的手有我  牽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